專利案號 年度 中文設計名稱 物品用途 代表圖
109307062 2020 具湯匙之微波容器 本設計係有關於一種微波容器,尤指一種具湯匙之微波容器,而且微波容器可以單獨盛放食品,並可以疊放在另一個微波容器之上。
109307063 2020 附湯匙之微波容器 本設計係有關於一種微波容器,尤指一種具湯匙之微波容器,而且微波容器可以單獨盛放食品,並可以疊放在另一個微波容器之上。
109212856 2020 防溢容器蓋 本創作係有關於蓋子,尤指一種可以蓋合在容器的蓋子,而且容器盛裝液體之狀態下,容器內的氣體可以從蓋子透氣又不易溢流出液體者。
110200617 2021 附湯匙之微波容器 本創作係一種附湯匙之微波容器,包括容器本體及湯匙,湯匙一側邊緣係設置在容器本體的一側邊緣的位置,如此,容器本體內可以盛放食材,並且可以放置微波爐中加熱,而湯匙可以在加熱前或加熱後從容器本體上移除,以便使用湯匙舀取食材食用本創作係一種附湯匙之微波容器,包括容器本體及湯匙,湯匙一側邊緣係設置在容器本體的一側邊緣的位置,如此,容器本體內可以盛放食材,並且可以放置微波爐中加熱,在加熱前或加熱後從容器本體上移除,以便使用湯匙舀取食材食用。
110215296 2021 沾醬容器蓋 本創作係一種沾醬容器蓋,係包括蓋合單元及掀蓋單元,蓋合單元係提供蓋合在容器的開口處,且蓋合單元上設有一第一固定部,掀蓋單元係設在蓋合單元面對容器的至少一部分位置,掀蓋部包括至少一容置部、第二連接部及握持部,且掀蓋單元與蓋合單元之間設有易開部。
112203012 2023 微波容器 本新型為一種微波容器具有本體,其本體包括容置部以及延伸部。所述容置部具有容置空間。所述延伸部,圍繞容置部的邊緣向外延伸而形成,且延伸部的頂面在容置空間與容置部的邊緣之間的位置設有弱封結構區。所述弱封結構區內具有高低差的結構體,以讓微波所產生的氣體可由弱封結構區洩壓。本新型提供的微波容器係提供在毋須撕除密封膜狀態下微波,可順利洩壓以及避免液體外溢等優點。
112204285 2023 微波容器以及覆膜微波容器 本創作提供一種微波容器以及覆膜微波容器。微波容器的本體具有容置部、延伸部、導氣部、排氣部以及排氣溝槽。容置部凹設於本體。延伸部係由容置部的頂面邊緣向外延伸而形成。導氣部凹設於延伸部的內緣位置上。排氣部設於延伸部的外緣位置上。排氣溝槽設於延伸部的內緣與外緣之間的位置上,排氣溝槽的一端連通導氣部,且排氣溝槽沿延伸部環繞容置部直到排氣溝槽另一端連通排氣部,且排氣溝槽的底面水平高度由導氣部到排氣部之間漸高。所述覆膜微波容器係是在上述微波容器的頂面貼合膜體。本創作提供導流水蒸氣以及凝結水的微波容器結構。
1111279991 2022 雙層微波容器 本發明為一種雙層微波容器,包括外盒體及內盒體,內盒體容置在外盒體中,且外盒體的頂緣內側與內盒體的頂緣外側之間形成排氣溝槽與排氣通道,又內盒體的頂緣設有弱封區,外盒體的頂緣與內盒體的頂緣連接密封膜,且弱封區的黏著力小於其他區域,當雙層微波容器被放置到微波爐中進行加熱時,內盒體加熱產生的氣體由弱封區突破,且經由排氣溝槽與排氣通道排出,而外盒體加熱產生的氣體由內盒體與外盒體之間的縫隙進入到排氣溝槽與排氣通道排出,且使得外盒體與內盒體內所盛裝的食材不易流到外盒體之外。
10320724 2014 杯蓋 飲用開口形成於蓋體,活動蓋連接蓋體並能相對蓋體掀轉以遮閉或開放飲用開口,提供活動蓋沿折線掀轉。特別是當杯蓋為質地較脆的環保材質,如聚乳酸(Polylactic, PLA)時,V型凹槽與折線結構,更能解決活動蓋在翻轉過程中容易斷裂的問題。
 
TOP